股票企业动态正文

31省新增确诊21例本土8例在云南 疫苗概念股如何

目前,不少人都在关注各地区疫情的发展情况,疫情的继续不仅影响了很多行业的发展,也影响我们生活的很多方面,那么目前我国疫情防控情况如何呢?在4月8日的消息中,31省新增确诊21例本土8例在云南,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有序开展,那么疫苗概念股如何?

新冠疫苗概念股
新冠疫苗概念股

我国疫情形势总体平稳,但仍然存在疫情输入和局部流行风险,预防新冠肺炎最好的办法就是接种疫苗,接种疫苗能够降低感染率、重症率和病亡率。新冠疫苗概念股有很多,我们一起来看看!

31省新增确诊21例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国家卫健委通报,4月8日0至24时,31省新增确诊21例本土8例在云南,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1例,为境外输入病例(在上海)。截至4月9日9时,全国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03034例,现有确诊病例483例,境外输入5397例,海外现有确诊病例27223268例。

截至4月6日,各地累计报告接种新冠病毒疫苗14539.2万剂次,市场的强劲带动了股市的火热。至于疫苗概念股如何?昨日,生物疫苗概念股走强,其中康华生物(300841.SZ)股价涨7.70%,截至收盘,康华生物报416.79元/股,总市值250.1亿元。新冠疫苗龙头股中,可关注康希诺-U、智飞生物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