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美股正文

美国新冠肺炎超683万例 美股盘中暴跌

不同地区的疫情都是有不少人会留意的,大家都是希望疫情能够早点过去的,但是还是有一些地方的疫情挺严峻的,那么美国疫情如何呢?有消息称美国新冠肺炎超683万例,那么美股的最新行情如何?

美股暴跌行情
美股暴跌行情

疫情期间,各地都是要做好防控措施的,特别是有新增病例的出现要重视,就有消息称美国新冠肺炎死亡病例逼近20万,大家都想要了解目前美国的疫情具体如何了,这疫情的最新消息,我们一起来看看!

美国新冠肺炎疫情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截至美东时间21日下午5时32分(北京时间22日上午5时32分),全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升至6830209例,死亡病例升至199756例。与约24小时前相比,确诊病例新增约3.8万例,死亡病例新增约275例。另外,有报道称美国13个州的单周新增感染人数已连续两周上涨。

至于美股的行情如何?美股盘中暴跌,因投资者担心新冠疫情可能恶化,以及美国新一轮财政刺激计划推出存在不确定性,令投资者感到不安。在盘中,道琼斯指数一度下跌超过900点,标准普尔500指数跌幅则高达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