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来而不往非礼也 中方反击大盘还会跌吗?

来而不往非礼也!上周四文章哔哥讲到,美方单方面挑起事端,突然要求中方关闭驻休斯敦总领事馆。没想到上周五,中方就反击了!7月24日(周五)上午,中方决定撤销对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的设立和运行许可,并对该总领事馆停止一切业务和活动提出具体要求。

大盘还会跌吗
大盘还会跌吗

看到这条消息,哔哥内心非常的激动,只想说一句,漂亮!这事儿是干得不错,可是,股民又遭殃了呀。

受上述利空影响,上周五上证指数大跌3.86%,创业板更是暴跌6.14%,近3600只个股下跌(A股一共才约3800只),83只个股跌停!来来来,哔哥安慰下大家,抱抱抱抱。

不过,哔哥并不可怜大家,因为我近期一直在提示大家风险,就算是昨天探底回升,我也说了不代表调整结束,要冷静!公众号“财经哔哥”的历史文章可以查验哈。

那接下来怎么办,股市还会不会跌呢?我认为中美关系不会那么快缓和,现在才第一回合出招呢,估计还得来个两三轮。所以,观点和周四的一样:汇率没有升值前,继续保持谨慎。

分享一个历史规律:中美关系不好的时候,黄金,稀土,农业反而涨的不错,仅供大家参考。哔哥上周四也告诉大家了,周五听话的朋友,想必都没亏损多少,反正哔哥是几乎没亏钱。

上周五操作:1、低吸白银有色,高抛白银有色,成功做T;2、买入有色股银邦股份。

股票操作图
股票操作图

最终持仓:上周五可是爆跌啊,哔哥亏415,算是没亏吧。

最终持仓图
最终持仓图

7月27日策略:

教学一:如果人民币汇率不升值,那黄金,白银,稀土,农业比较稳,其他不确定非常大。

教学二:继续等3大启动信号:1、降息;2、汇率大幅升值;3、创业板注册制启动。

策略图
策略图

教学三:大盘我认为还没到底,因此不能重仓,总仓位40%以下,多做低吸高抛,等确定性信号出来再重仓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