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炒股手续费最低多少钱 在哪里可以查询

在股票市场中,不同的股票都有人关注,当然大家都希望看到股票行情向好的。但是炒股获利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需要积累经验,所以,炒股手续费最低多少钱呢?炒股手续费在哪里可以查询?

炒股手续费怎么样
炒股手续费怎么样

股票交易手续费是进行股票交易时所支付的手续费。委托买卖的手续费分“阶段式”和“跟价式”。阶段式。根据股票价格和交易股数收取手续费。跟价式。根据股票的交易金额收取手续费,世界上多采用跟价式。

炒股手续费怎么样

股票交易最低手续费为5元加印花税,印花税税率为0.1%。如果超过5元则表明是按照一定的费率收取,A股的交易费用一般包括佣金与印花税,其中佣金不超过成交金额的千分之三,起点为5元,买卖双向收取,佣金不但包含券商佣金,好包括经手费、证管费、过户费等。

股票交易手续费一共包括3大组成部分:印花税、佣金、过户费。这3种费用的收费方式、比例、收取人都不一样。查股票交易手续费方法为打开证券交易网站,输入自己的账号,并登录;在跳转的界面中点击左侧的查询选项;在跳出的查询子页面中选择交割单选项;选择需要查询的时间;在跳出来的交易记录中即可查询到佣金,即手续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