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股票型基金赎回几天到账 会不会跌没了?

不同股票都会有涨跌,炒股的人都希望能够从中获利,但是投资是有风险的。像是一些基金的话,交易的情况也要了解清楚,所以,股票型基金赎回几天到账呢?股票型基金会不会跌没了?

股票型基金如何
股票型基金如何

股票型基金又称股票基金,是指投资于股票市场的基金。证券基金的种类很多。我国除股票基金外,还有债券基金、股票债券混合基金、货币市场基金等。投资策略有价值型、成长型、平衡型。

股票型基金赎回怎么样

基金赎回到账时间要看具体的产品和购买渠道,不同产品和不同渠道会有不同的规定。网上直销股票型基金赎回一般在T+3日,资金到账;通过证券公司购买的股票型基金赎回比网上直销型股票基金赎回要晚一些,一般在T+4日,资金到账;在支付宝、天天基金上购买的股票型基金其赎回资金一般在T+2日到账。

股票型基金在理论上是有可能会亏光的,但是在现实中股票型基金亏光的概率是很小的。在理论上会亏光,是因为股票型基金的性质决定的,因为基金的性质并不是保本保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