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贵州茅台股价突破1700元 今年累涨超多少?

不同品牌的白酒有很多,贵州茅台是非常知名的白酒品牌之一了,当然不同的股票行情都很受关注,在近日这最新的股票行情中,贵州茅台股价突破1700元,再创历史新高,具体是怎么样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茅台股价涨幅
茅台股价涨幅

贵州茅台酒是中国的传统特产酒,也是大曲酱香型白酒的鼻祖,已有800多年的历史。不同白酒企业发展有很多投资者留意了,现在这白酒板块走强,贵州茅台股价再创新高,那么这贵州茅台股价今年以来涨了多少呢?

贵州茅台最新股价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进入6月以来,贵州茅台股价持续攀升,昨日,贵州茅台市值正式突破2万亿元大关,截至7月6日下午收盘时止,贵州茅台股价收于1600元整数关口,涨幅3.78%,总市值2.01万亿。今日贵州茅台股价突破1700元,再创历史新高,今年以来累涨超45%。

截至发稿,贵州茅台股价上涨7%,报1712元。在部分消费者看来,贵州茅台一路飞涨的股价,与飞天茅台不断攀升的终端零售价密不可分。但是资本市场仍未停止对贵州茅台的追捧,所以资本力量已成为推动贵州茅台股价上扬的一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