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贵州茅台跌6.10% 公司今年上半年营收怎么样?

据最新消息显示,贵州茅台跌6.10%,目前报价1800.00元,总市值为2.26万亿。对于不少投资者来说,贵州茅台的营收情况是非常在意的。那么,贵州茅台今年上半年营收怎么样呢?下文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贵州茅台跌6.10%
贵州茅台下跌6.10%

公司主营贵州茅台酒系列产品的生产和销售,同时进行饮料、食品、包装材料的生产和销售,防伪技术开发,信息产业相关产品的研制开发。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茅台酒年生产量已突破一万吨。在国内独创年代梯级式的产品开发模式。形成了低度、高中低档、极品三大系列70多个规格品种。

2021上半年,贵州茅台营收增加51.34亿元,同比增长11.68%。报告中显示,上半年贵州茅台总资产同比降低0.2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同比增长0.2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同比增长9.08%。其中,产品档次中茅台酒营收429.49亿元,系列酒营收60.6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