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企业动态正文

贵州茅台罕见涨停 白酒股昨日悉数爆发

白酒品牌在市面上有很多,每一款都有消费者喜爱,而且知名品牌白酒销量上是很不错的。贵州茅台在一些地区一瓶难求,除了销量之外,其股价也是受到很多消费者关注的。就有消息称,贵州茅台罕见涨停,白酒股昨日悉数爆发,我们一起来看看!

贵州茅台股价上涨
贵州茅台股价上涨

近期,白酒板块的大涨主要还是因为,“双节”提升白酒需求,迎来销售旺季。今年中秋旺季动销表现稳健,即将到来的国庆节影响,白酒的销量还是很不错的,茅台动销依旧旺盛。那么,贵州茅台股价多少?

贵州茅台涨停

据悉,以白酒为代表的大消费股王者归来,白酒股龙头贵州茅台盘中触及涨停,收报1855元,上涨9.5%,总市值达2.33万亿元。这是2016年以来贵州茅台的首个涨停,此前2015年贵州茅台曾涨停两次,历史涨停次数共14次。

9月27日,白酒板块表现十分抢眼,逆市上涨6.75%。蓄势近2个月的一线白酒股昨日悉数爆发,泸州老窖昨日开盘后就迅速拉升,率先封死涨停,市值一跃超过3000亿元。五粮液、古井贡酒、洋河股份等白酒股纷纷大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