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美股正文

美国新冠病毒确诊超166万 美股最新走势如何

全球新冠肺炎持续发酵中,根据美国疫情最新数据显示,截止截至25日晚10时,美国新冠病毒确诊超166万例,其中,死亡人数超过9.8万人。面对这样的数据,作为投资者更为在担心,受到疫情的影响,美股最新走势如何?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美股三大指数
美股三大指数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统计数据,截至25日晚10时,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166.2万人,死亡98218人。其中,纽约州确诊36.2万人,新泽西州确诊15.5万人,伊利诺伊州确诊11.2万人,加利福尼亚州确诊9.6万人,马萨诸塞州确诊9.3万人。

值得注意的是,截止周一美股收盘,美股三大指数收平,道指创四月以来最大单周涨幅。但根据资深分析师表示,美国股市今年可能还有一波反弹,投资者应考虑新冠疫情对经济产生长期积极影响的可能性。当然,这样的预测还是未知数,要是美国疫情继续严重下去的话,美股市场终究还会存在继续下挫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