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美股正文

迪士尼股价大涨 一个利空消息促使股价飙升

周五,迪士尼公司宣布其“迪士尼+视频流媒体服务”的月费为6.99美元,比Netflix的基本月费低两美元,随后该公司股价大涨。

迪士尼
迪士尼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鲍勃-伊格尔周四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对这个项目的运作能力相当乐观。特别是当你因我们提供的内容、用户界面和价格来访问它的时候。”周五,迪士尼股价飙升11.5%,创下2009年5月以来的最大单日涨幅。Netflix的股价则下跌了4.5%。

迪士尼+将于11月12日在美国推出,在未来两年内,该平台将“在世界上几乎所有主要地区”可用。这项无广告服务的价格出奇地低——每月6.99美元,每年69.99美元。这低于Netflix,后者将标准套餐的价格从每月10.99美元上调至12.99美元。Netflix的基本套餐的价格是每月8.99美元。

摩根大通分析师Alexia Quadrani在给投资者的报告中称,“迪士尼在昨日的投资者会议上意外表现不俗,提供了更多财务信息,并推出了比先前预期更丰富的内容流媒体服务。此外,管理层还为迪士尼+设定了一个目标,到2024年将拥有6000万至9000万用户,高于我们的预期,我们认为这一预期已经超出了共识。”

迪士尼+还将推出多部专属于该服务的电影和电视剧。其中包括漫威和星战系列。迪士尼表示,预计2020年将在平台原创内容上投入约10亿美元,到2024年将投入20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