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特斯拉第四季度开局强劲 2018特斯拉概念股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特斯拉第四季度开局强劲,生产1.15万辆电动汽车,包括7000辆Model3。数据公布后,特斯拉股价短线上涨,一度涨逾1%,截至发稿涨0.94%,报254.64美元。那么,特斯拉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特斯拉第四季度开局强劲
特斯拉概念股龙头

天汽模(002510):公司坐落于天津市空港物流加工区航天路77号,是经营、设计、制造汽车车身内外覆盖件模具的专业公司,有近四十年的模具制造历史,曾为国内外诸多汽车制造厂家提供服务。2003年公司进行了从国营到民营的改制。面对国内外市场的需要,走专业化、规模化道路。

联建光电(300269):多年来,联建光电坚持以“创显示先锋”为使命,定位于中高端LED全彩显示应用产品的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为客户提供包括方案设计、产品制造、工程服务、技术支持和产品租赁在内的“产品+服务”的系统解决方案,在行业内树立了“建大屏,找联建”品牌领导者形象,其业务也逐渐向下游产业户外广告领域延伸。

合锻智能(603011):公司位于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司前身为合肥锻压机床总厂,始建于1951年。合锻智能是集液压机、机械压力机、色选机等各类高精专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大型装备制造企业。是我国大型锻压设备自动化成套技术与装备产业化基地,属于国家数控成形冲压装备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副理事长单位、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永利股份(300230):公司创建于1989年,坐落于国际大都市上海市,总部位于上海市虹桥枢纽附近的青浦区徐泾镇徐旺路58号,占地30亩。是一家以研发、生产制造、销售轻型输送带产品的专业公司,也是目前国内专业性、配套性最强的新材料轻型输送带研发生产高科技企业。系国内第一家具备替代进口轻型输送带的民营企业,当前综合实力在行业内的排名是中国第一。

安泰科技(000969):安泰科技以先进金属材料为主业,服务于战略性新兴产业,在非晶/纳米晶带材及制品、难熔材料及制品、粉末材料及制品、磁性材料及制品、焊接材料及制品、过滤材料及环保工程、高速工具钢及人造金刚石工具等领域,为全球高端客户提供先进金属材料、制品及解决方案。多年来,为我国国民经济发展、国防建设和航天航空事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