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特斯拉股价大跌 市值蒸发超1500亿元

特斯拉是大家熟知的汽车品牌之一了,特斯拉汽车的车型有很多可以选择,价格也有所差异。近日因为有车主维权的事情引起不小的关注。值得注意的是,特斯拉股价大跌,而且市值蒸发超1500亿元。我们一起来看看!

特斯拉市值蒸发
特斯拉市值蒸发

特斯拉是美国知名电动车企业,想必不少人都有留意到在2021上海车展,一位身穿“刹车失灵”字样T恤的女士站在一辆特斯拉展车车顶,高声呼喊“刹车失灵”为自己维权。后该女士被现场工作人员带离展台,并到当地派出所接受调查。

特斯拉股价如何

据了解,在上海车展上维权女子被行政拘留五日,特斯拉再回应:对不合理诉求不妥协。美国警方明天将对特斯拉发出搜查令,以获取在得州发生事故车辆的所有数据。美国当地时间19日,特斯拉股价开盘大跌,盘中一度跌逾6%。截至收盘,特斯拉收跌3.4%,市值蒸发超1500亿元人民币。

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却是A股中的自动驾驶概念股,在受到华为入局新能源车的消息刺激下,昨天无人驾驶概念板块上涨近5%,今天更是有9只相关个股涨停。此外,本周的第一个交易日,美股从上周高位回落,三大股指收盘全线下挫,科技类股领跌大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