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企业动态正文

特斯拉供应链有哪些公司 股价续刷历史新高

不同的汽车品牌有很多,每个品牌都有自己的特色,特斯拉就是大家熟知的汽车公司之一,该品牌的汽车在市面上很受欢迎。那么,特斯拉供应链有哪些?有消息显示,特斯拉公司股价续刷历史新高,我们一起来看看!

特斯拉市值多少
特斯拉市值多少

特斯拉是美国一家电动汽车及能源公司,近日特斯拉召回近1.2万辆汽车,原因为存在潜在的制动问题。此外,随着特斯拉销量的攀升,特斯拉的国产化率也是在同步提升,中国汽车零部件在特斯拉产业链的机遇持续升级。

特斯拉股价如何

国产特斯拉的供应链名单,涵盖车辆的电池、整车冲压磨具、车身钣件、内饰、电子设备等供应商。几乎除了牌子是美国的之外,其余部件全部为中国的。汽车内饰、中控、底盘、电驱动和充电等各个方面,还包含均胜电子、京东方、大富科技、格林美、旭升股份、中恒电气等一众国产企业。电驱动部分,电机供应企业有中科三环、横店东磁、格林美、河北宣工等国产企业等。

特斯拉股价冲破1000美元,市值达到关键节点“万亿美元”,除了特斯拉的市值暴涨之外,值得注意的是,特斯拉开涨1.3%,股价续刷历史新高,其他汽车制造商股普涨,蔚来汽车(NIO.N)涨3.6%,小鹏汽车(XPEV.N)、LucidGroup(LCID.O)、理想汽车(LI.O)涨超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