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美股正文

晶科能源与量子集团合作 为后面电力项目提供模块

光伏(PV)行业全球领先企业的晶科能源控股有限公司(“JinkoSolar”或“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JKS)今天宣布,其日本子公司(“日本金科”)与量子集团日本公司QuantumPowerGK签订了187MW合作协议(“协议”)。

晶科能源与量子合作
晶科能源与量子合作

量子集团是可再生能源行业的全球公司领导者,提供项目开发,工程,融资,EPC承包和管理服务,包括全球开发超过4吉瓦的O&M服务。根据“协议”,日本金科将为位于茨城县,群马县和三重县(“项目”)的日本量子电力三个项目提供价值187MW的275Wp模块。

最后一个是量子的最大的综合可再生能源项目,位于东京330公里三重县松阪市。该项目将运营一个太阳能(000591)发电厂,每年产生127,500兆瓦时,并为该地区近9万户家庭提供清洁能源。电厂将于2017年7月开始施工,预计于2011年11月完成。项目单元的运输期将于2017年第四季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