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节能环保概念股有哪些?节能环保概念股受到大众青睐

节能环保领域一直受到国家高度重视,2016年诸多政策出炉。进入2017年,多个节能环保产业规划也相继出炉,不难看出,国家对节能环保产业的保驾护航,将利于行业长期健康发展,相关的节能环保概念股受到了大众的青睐。那节能环保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节能环保概念股有哪些,具体介绍如下

节能环保概念股有哪些
节能环保概念股有哪些

节能环保概念股有哪些?

格林美(002340):公司的主营业务是回收利用废旧电池、电子废弃物等废弃资源循环再造高技术产品,是中国对电子废弃物、废旧电池进行经济化、规模化循环利用的领先企业之一。

恒大高新(002591):国内综合性工业设备防磨抗蚀新材料研发、生产、销售及技术工程服务的龙头企业。公司目前为电力、钢铁、水泥等企业提供集防护材料、个性化防护方案设计、工程技术服务一体的综合防护解决方案。

中际装备(300308):公司主营业务为高端装备研发制造、高端钢结构研发制造、钢材加工配送、港口物流贸易四大板块。经营范围包括环保、能源、化工、冶金高端装备及其配套设施等。

奥马电器(002668):是中国一家规模庞大,专业生产电冰箱和出口销售的企业,是近年来唯一一家上市的冰箱制造企业。主要经营国内OBM自主品牌,国内ODM与海外ODM业务。

飞马国际(002210):公司是专注于石油化工业的现代物流服务企业。公司已与多家国内、国际知名公司建立了良好的业务合作关系,为众多公司提供综合物流服务。

菲达环保(600526):是全国最大的环保机械科研生产企业,环保产业中唯一的国家重大技术装备国产化基地,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环保科技先进企业,是中国大气环境治理行业的排头兵,主要从事电除尘、烟气净化、气力输送等方面的开发、生产、销售、安装及其它工程服务。

那么,关于节能环保概念股有哪些小编就主要介绍以上相关龙头股。节能环保产业是“十三五”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代表了中国经济转型的重要产业方向,具有广阔的成长空间,投资者可适当布局节能环保概念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