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企业动态正文

节能环保股票有哪些 A股最新的相关个股一览

随着中国经济的持续快速发展,城市进程和工业化进程的不断增加,环境污染日益严重,国家对环保的重视程度也越来越高。对于一些朋友来说,节能环保股票自然比较关注。那么,节能环保股票有哪些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节能环保股票有哪些
节能环保股票

节能环保产业是指为节约能源资源、发展循环经济、保护环境提供技术基础和装备保障的产业,主要包括节能产业、资源循环利用产业和环保装备产业,涉及节能环保技术与装备、节能产品和服务等。在国家政策的推动下,潜在的节能环保需求将变为真实存在的巨大市场空间,吸引各种资本和企业的汇聚,拉动新的就业需求。

据了解,节能环保股票有:雪浪环境(股票代码:300385)、中材节能(股票代码:603126)、中电环保(股票代码:300172)、清新环境(股票代码:002573)、天壕环境(股票代码:300332)、雪迪龙(股票代码:002658)、东江环保(股票代码:002672)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