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投资分析正文

节能环保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A股相关的公司一览表

节能环保产业是指为节约能源资源、发展循环经济、保护生态环境提供物质基础和技术保障的产业,是国家加快培育和发展的7个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那么,节能环保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呢?我们来看看吧。

节能环保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节能环保概念龙头股

能环保产业涉及节能环保技术装备、产品和服务等,产业链长,关联度大,吸纳就业能力强,对经济增长拉动作用明显。加快发展节能环保产业,是调整经济结构、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内在要求,是推动节能减排,发展绿色经济和循环经济,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积极应对气候变化,抢占未来竞争制高点的战略选择。

据了解,节能环保概念龙头股有:中材节能(603126)、国林科技(300786)、万和电气(002543)、大湖股份(600257)、依米康(300249)、武汉控股(600168)、雪浪环境(300385)、湘潭电化(002125)、清新环境(002573)等。注意: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