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企业动态正文

19日重要公告集锦:*ST金瑞获注中国五矿金融资产(7)

智慧农业再获控股股东增持281万股

智慧农业5月19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江动集团于5月19日通过“天治武康5号资产管理计划”,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增持公司股票281.1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0%,增持金额1600.55万元。

至此,截至5月19日,江动集团直接持有公司股票36970.4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6.06%;江动集团通过与证券公司开展股票收益互换交易、资产管理计划等方式累计增持公司股票3599.77万股,累计增持金额21556.29万元。

智慧农业于2015年7月10日披露《关于控股股东计划增持公司股票的公告》,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合理判断,同时为维护公司股东权益,公司控股股东江动集团承诺根据市场情况,在公司股价低于合理价值时,通过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定向资产管理等方式择机增持公司股票,累计增持金额不低于5.99亿元。

醋化股份股东上海集赋拟减持至多850万股

醋化股份5月19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股东上海集赋健康管理中心(普通合伙)披露减持计划,其拟在自此次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大宗交易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850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4.16%。

公告显示,截至目前,上海集赋健康管理中心(普通合伙)持有公司股份171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8.36%,其不属于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本次减持不违反其所做出的任何减持承诺。

鼎捷软件股东披露减持计划

鼎捷软件5月19日晚间公告,股东WHITESUNT2CPRIVATEEQUITYFUND,L.P.、FULLCYCLERESOURCESLIMITED为关联方,合计持有公司15,308,419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7.63%。上述股东计划自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不超过4,014,92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

美尔雅20日起连续停牌实控人或发生变更

美尔雅5月19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接到控股股东美尔雅集团的函件通知,因美尔雅集团实际产权所有者建银股份湖北分行已于4月15日将其持有的美尔雅集团79.94%股权在武汉光谷联合产权交易所对外挂牌出让,并于5月19日进行网络竞价,现相关各方将根据有关程序安排就协议签订、信息披露、价款支付等事项进行磋商。

鉴于上述建银股份湖北分行对外转让所持美尔雅集团公司79.94%股权事宜尚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可能会导致上市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5月20日(周五)起连续停牌。

上一页1234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