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投资分析正文

2022可转债上市首日停牌规则 N伟22转今日上市

现如今很多人都在关注新债的消息,因为打新债和打新股一样,风险比较低,吸引不少投资者参与。但是对于新债上市首日的涨跌幅要知道,2022可转债上市首日停牌规则如何?N伟22转今日上市,我们一起来看看!

N伟22转上市停牌
N伟22转上市停牌

对于一家盈利能力强、质量相对较好的上市公司来说,很可能很容易满足发行可转债的要求。可转债上市之后投资者可以买卖,跟买卖股票一样,通过委托的方式提交等待系统的撮合,成交原则也是价格优先、时间优先,但是在委托的时候,投资者委托的价格必须在规定范围之内。

可转债上市首日如何

可转债上市首,盘中成交价格较发行价(100元)首次涨跌超过20%(含),临时停牌持续时间为30分钟;盘中成交价格较发行价(100元)首次涨跌超过30%(含),临时停牌时间持续至当日14:57;盘中临时停牌具体时间以公告为准,沪市盘中临时停牌期间,暂不支持申报,可以撤销申报。深市盘中临时停牌期间,可以申报,也可以撤销申报。

N伟22转今日上市,转债评级AA、最新平价82.16元,可比标的绿动转债最新收盘价113.64元、溢价率44.58%。N伟22转今日上午交易出现异常波动。根据有关规定,自2022年08月12日09时25分开始暂停N伟22转(113652)交易,自2022年08月12日10时00分起恢复交易。今日为N伟22转上市首日,本次停牌前,N伟22转涨28%,报12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