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企业动态正文

19日重要公告集锦:*ST金瑞获注中国五矿金融资产(4)

新天科技拟控股新三板挂牌公司布局智慧能源行业

新天科技5月19日晚间公告,拟以现金10200万元收购郑州万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51%的股权。

万特电气是新三板挂牌公司(证券代码:430391),是专业研制电力模拟仿真装置和电能计量检定装置的高新技术企业,在模拟仿真产品的技术研究上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其2014年度、2015年度分别实现净利润1689万元、1845万元。交易对方预计万特电气2016年、2017年、2018年实现净利润不低于2000万元、2200万元、2500万元。

公司本次通过收购万特电气的股权可以使公司快速切入电力模拟仿真设备及电测仪器仪表行业,是公司在智慧能源行业的延伸和拓展,促进公司形成一个不断发展的生态链。

共达电声终止筹划重大事项

共达电声公告,公司股票停牌期间,公司与上海翌创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重大事项进行了反复磋商和沟通后,最终未能就战略投资方案达成一致,上海翌创要求终止战略投资合作。

同时,鉴于双方未来业务、资源协同效应,同意与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充分利用各自优势,建立泛娱乐文化产业平台。因目前还不具备开展战略投资重大事项的条件,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事项。公司股票自5月20日(星期五)上午开市起复牌。

乐通股份终止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

乐通股份公告,综合考虑公司经营情况、融资环境、融资时机及公司股东与认购方的利益等各方面因素,经审慎决策,并与认购方、保荐机构等多次协商沟通,公司于5月19日召开了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的议案》,同意公司终止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并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做好向中国证监会撤回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等有关后续工作。公司股票将于5月20日开市起复牌。

美都能源拟取消201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美都能源5月19日晚间公告称,鉴于目前公司处于转型发展阶段,公司需留存充足收益用于未来发展,同时为顺利推进本次非公开发行工作,公司董事会决定取消《201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公司留存未分配利润全部用于公司运营。

此外,经综合考虑,结合公司行业特点、发展阶段及盈利水平,经董事会审慎研究,公司拟不进行2015年度利润分配,也不进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未分配利润结转下一年度。该事项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此前美都能源于4月21日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201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原拟定的2015年度公司利润分配预案为:“拟以现有总股本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按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06元(含税),共计分配利润1470.63万元。”

国统股份:不存在与齐翔通航并购及战略合作事宜

国统股份公告,自5月18日起,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等公共媒体相继对公司发布了不实报道,称“国统股份与山东齐翔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国统股份并购山东齐翔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并购完成后,齐翔通航将成为国统股份的全资子公司,国统股份计划2年内为齐翔通航注资5亿元,力争2年后打造齐翔通航登陆主板上市”。

对此公司澄清称,以上媒体报道的签约与签约仪式,系公司东北项目部擅自以“新疆国统管道股份有限公司东北事业部”的名义与山东齐翔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并举行,未经公司董事会授权,公司不知情。签约仪式中所称的并购及战略合作事宜不存在,公司也未与齐翔通航签署过任何合作协议。公司股票将于5月20日开市起复牌。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