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产业资本救市护盘:大股东增持真相调查(2)

除了中建总公司之外,腾讯财经联系中石化、中石油以及中航工业等公司,但是,并未获得明确的增持上市公司计划等信息。

国资委代表央企“国家队”集体发声,仅是产业资本试图救市的一面。截止7月8日18时,沪深两市共有约17家企业发布控股股东增持或回购计划,其中,不乏行业巨头企业中国建筑、美的集团、永辉超市等。

6月29日,康恩贝董事长胡季强逆市增持,被业内认为是打响了此轮大股东“护盘”大单增持的第一枪。据康恩贝披露,公司实际控制人胡季强在6月29日以21.48元/股的均价,增持了公司股份110万股,并计划在未来两个月内,继续择机增持上市公司股份累计不超过1000万股。7月1日,康恩贝再次宣布,包括副董事长张伟良、总裁王如伟、财务总监陈岳忠等在内的8名高管集体增持,未来3个月内计划增持63万股—115万股。截止目前,康恩贝增持涉资

根据同花顺的数据显示,自股市危机爆发的6月27日左右起至7月8日之前,已经有约81家企业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票。不过,总数81家企业中,增持动用资金量低于5000万元的占比约在50%。

上一页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