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比特币持续拉升 站上8000美元整数关口太疯狂了

比特币一直以来都广受投资界的关注,期间造就了许多新的百万富翁,引发市场风向转向区块链技术,同时吸引了机构投资者的兴趣。近日,比特币持续拉升短短40分钟爆拉1200美元,病毒式暴涨究竟发生了什么?

比特币价格
比特币价格

周四(4月12日)北京时间19时左右,比特币迎来了一波疯狂拉升行情:短短40分钟爆拉1200美元,日内涨逾扩大至16%,击破8000美元关口,创两个月来最大日内涨幅!

Coindesk分析师称,比特币价格可能会在未来24小时内恢复生机,会出现看涨的走势。比特币价格一周之内小幅震荡,价格区间仍然每天都在缩小,突破似乎即将到来。

BTC可能会突破7100美元,证实了下跌的楔形反转(牛市逆转),并在接下来的24小时内朝着7510美元(4月3日)的阻力位前进。如果低于6600美元,则看跌可能性将会上升,下行至6425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