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比特币2年暴涨4倍市值超过工行 一枚可兑换11万元

在币圈,没有什么比比特币更加受欢迎了,曾经比特币创造了不少暴富的佳话,近两年尽管比特币行情犹如过山车一样,但是大多数情况下还是上涨的,据悉比特币2年暴涨4倍市值超过工行,那么今后比特币还会继续上涨吗?接下来的行情走势将会是怎样的?

比特币
比特币

在11月13日的00:15,比特币正式突破了16000美元,创下了三年来的新高。这意味着投资者每拥有一枚比特币将可兑换约11万人民币。截至13日上午6时,按人民币计算的比特币市值达到2万亿元,这一市值已超过A股的工商银行。

由于投资者结构的重叠,比特币与大型科技股的趋势密切相关。自2019年1月以来,大型科技股触底反弹,比特币也触底反弹,同期价格上涨超过4.16倍。A股和美国股票中一些大型科技股的股价基本持平。

在华尔街机构持有的资金激增的情况下,比特币的价格已大幅上涨,但仍然有90%的数字货币品种在2018年从熊市下跌,但再也无法上涨。这与过去两年的A股市场风格相吻合。同样,在机构投资者的主导下,资金仅流向少数主导产品。摩根大通的一份报告认为,比特币正在蚕食对黄金ETF的需求,机构投资者将比特币视为黄金的数字替代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