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老赖欠多少钱可以判刑? 看具体情况而定

【导语】生活中总会遇到借钱不还的人,他们也打着小算盘,就是不还钱,许多人因为不知道带来的严重性,就一直欠钱不还,这种事情建议大家千万不要去碰,性质严重的话有可能面临坐牢,那么,老赖欠多少钱可以判刑?下面一起看一看。

欠钱不还判刑
欠钱不还判刑

虽然欠钱不是犯罪行为,所以欠多少钱不会进监狱,但根据具体情况,可以给大家介绍一下,如涉嫌贷款欺诈、信用卡欺诈、拒绝履行有效判决,情节严重的将被判刑。

老赖欠多少钱可以判刑?

这种情况意味着通过隐瞒真相来欺骗对方,从而达到借钱的目的。比如我借钱说要买设备,最后拿着钱吃喝玩乐或者做其他事情,属于隐瞒真相。事情严重的,判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数额较大的,判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数额巨大,情节特别严重的,判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

失信被执行人的还款方式有哪些

1、法院途径:也就是说,联系执行法官,把费用交给法院,法院会再给对方。付款完成后,法院将根据您的申请撤销您的黑名单。

2、债权人途径与申请执行人达成执行和解协议,经申请执行人确认履行;然后向法院申请从不诚实的执行人名单中消除。

温馨提示:一旦被列入老赖黑名单,在很多方面都会受到影响,比如买房、买车、高消费。

相关阅读:2021民法典老赖怎么处理2021年对老赖有什么新的惩罚2021老赖国家最后怎么处理老赖不还钱就没有办法吗怎样让老赖尽快还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