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父亲是失信被执行人女儿考事业单位政审受阻 一人失信牵连全家

明明有能力还债,却拒绝执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这种人会被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需要注意的是,成为失信被执行人,不仅对其本人产生重大负面影响,对其家人也是如此。在贵州习水县发生这样的事情,父亲是失信被执行人,女儿考上事业单位政审受阻,一人失信,真的会牵连全家!

失信被执行人
失信被执行人

2019年8月20日下午3时许,被执行人王某某主动来到习水县人民法院执行局,表示要履行全部的案件款。但是,王某某只履行部分案件款,最终法院将其列为被执行人,并且限制高消费。

直到近日,被执行人王某某的女儿报考本县事业单位,体检已经通过,但在政审时被告知其父亲是失信被执行人,无法通过政审。王某某这才想起,自己还有部分案件款尚未履行,于是赶紧联系法官,将其余的欠款还清。

王某某履行全部案件款后,法官按程序屏蔽了王某某在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库里的信息。在这里提醒大家,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会造成严重的后果,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幸福,一定要配合法院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