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上汽大众奥迪品牌杨振宇被查 他的个人资料简介引关注

杨振宇,是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奥迪品牌产品管理部门经理。据上海市嘉定区纪委监委最新消息,杨振宇被查,原因是涉嫌严重违法。不少人好奇,杨振宇究竟是哪里人?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上汽大众杨振宇被查
上汽大众杨振宇被查

公开简历显示,杨振宇,男,1981年5月出生,汉族,江苏省射阳县人,硕士文化程度,中共党员,2007年4月参加工作,2016年至2017年担任大众品牌市场营销部传播策略科部门经理,2017年至2020年1月担任大众品牌市场营销部门经理,2020年1月至今担任奥迪品牌产品管理部门经理

官网资料显示,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是一家中德合资企业,由上汽集团和大众汽车集团合资经营。公司于1984年10月签约奠基,是国内历史最悠久的汽车合资企业之一。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安亭,并先后在南京、仪征、乌鲁木齐、宁波、长沙等地建立了生产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