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辛巴燕窝事件最新消息 给出最好的解决方案

直播带货网红辛巴,近日关于他的新闻引起的广大网友注意,他直播带货的燕窝是假的,这件事情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针对这件事情辛巴特别的重视。现在辛巴燕窝事件最新消息来了,他如何去应对这件事情呢?给了大家一个解决方案。下面一起看一看。

辛巴假燕窝事件
辛巴假燕窝事件

辛巴回应假燕窝事件并提供解决方案。辛巴说,经过测试,他确实在直播室里夸大了这只燕窝的促销和销售,但由于该品牌拒绝沟通,他提出先行赔付方案,“召回辛选直播间销售的全部‘茗挚’品牌燕窝产品、承担退一赔三责任。”辛巴对团队在产品选择和冲动反应方面的疏忽向公众道歉,并提出了团队整改措施。

虽然提供了解决的方案,但还是引起了网民的热议。网民的评论分为两个派。一部分表示“敢于承认错误并承担责任,并愿意继续支持辛巴”,另一部分则认为“辛巴将责任推卸给品牌方,并且主播选品出现失误已经砸了自己的招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