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辛巴发长文称刘畊宏夫妇卖假货 自己糊了再拉人下水陪伴

曾是直播带货圈“一哥”辛巴因为买燕窝被人举报,如今早已糊了。据最新消息称,辛巴发长文称刘畊宏夫妇卖假货,这是拉人下水陪伴的意思吗?还是不甘心只有自己一个人被罚,所以拉其他的主播一起下水,具体详情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燕窝
燕窝

此前辛巴曾因为售卖假燕窝一事备受外界非议,当时辛巴最终承担了所有责任,向消费者承诺退一赔三,最终累计退赔金额高达7971万元。除却赔款之外,辛巴因为这件事口碑大跌,直到现在辛巴假燕窝事件也经常被提及。

现在辛巴也逐渐复出,但是却因为“损害平台形象”被封禁。但是辛巴爆出不少内情,公开爆料刘畊宏夫妇也卖假货。除了虚假宣传外,辛巴还爆料刘畊宏夫妇所卖的燕窝价格是300多每单,价格贵了100多,但现在平台已经将刘畊宏夫妇等人的销售记录全部隐藏。

辛巴还实名举报贵平台徇私舞弊,希望贵平台能够站出来为消费者维权做主。如果辛巴最终实名举报该平台,那么刘畊宏夫妇势必也会被卷入进来。眼看由此引发的舆论愈演愈烈,不知在后续过程中刘畊宏夫妇是否会针对网友的质疑给出相应的解释。最终还是奉劝各位明星主播在带货过程中一定要彻底严格的考证带货品牌的资质与质量,不要因为只顾眼前利益砸了自己的招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