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刘畊宏回应卖假燕窝 事件真相是这样的?

8月30日,曾经的直播带货圈“一哥”辛巴发长文举报刘畊宏夫妇卖假燕窝,引发舆论的关注。8月31日午间,刘畊宏所属公司天赋星球发声明称,未确认为同批次假货,将依法退赔。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刘畊宏回应卖假燕窝
刘畊宏回应卖假燕窝

天赋星球声明称,经向杭州麦空公司了解,杭州麦空公司的反馈情况为:当时品牌方提供有检验报告,至今品牌方仍未与杭州麦空公司确认,在淘宝直播间所售卖的茗挚燕窝产品与其它平台直播间发生问题的茗挚燕窝产品是否为同批次商品

刘畊宏夫妇已要求并督促杭州麦空公司妥善处理上述事件,并对消费者进行依法退赔。基于受限于淘宝平台对消费者个人信息的保护,公司无法取得消费者联系方式,但对于2020年在公司艺人淘宝直播间购买过茗挚燕窝产品的消费者的退款退赔要求,公司愿意承担所有费用

随后,刘畊宏转发上述声明称,“对于我先前合作的公司选品不够严谨,导致信任我的消费者受到损害,我感到非常抱歉,也因过去的经历,现在的团队更加严谨把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