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中国新冠疫苗最新信息 钟南山预测这时候上市使用

全球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可以说给世界各国都带来极大的经济下滑情况。在防控疫情的同时各国也在加紧对新冠疫苗的研制,中国作为目前世界上第一个研发疫苗的国家,关于新冠疫苗最新信息也是各国媒体关注的对象。那么,目前中国在研制的疫苗进展是怎样的?一起去瞧瞧。

中国新冠疫苗进展
中国新冠疫苗进展

关于新冠疫苗研制的进展以及上市时间,中国钟南山给出了明确答案。钟南山院士表示,目前我国的新冠疫苗研发进展在全球是领先的,根据研发进展可以判断或许9月份中国就有一种可以在紧急情况下使用的疫苗,而适用于健康人体的疫苗或将在明年初就可以顺利研发出来。

而最值得开心的是,目前我国在新冠疫苗研制进展已经到了最关键也是最紧张的一步了。固然,当前各国的首要任务肯定是疫苗的研发最为重要,因为现在全球还有很多国家仍面临着巨大的疫情病毒危机,甚至更严重的就连最基本的生活保障都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