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中国新冠疫苗全球供应量突破1亿剂次 在国内国际铺开

新冠肺炎疫情还没有结束,接种新冠疫苗很有必要,随着多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开展,现在已经有不少人接种了新冠疫苗。近日有消息称,中国新冠疫苗全球供应量突破1亿剂次,在国内国际铺开,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新冠疫苗最新消息
新冠疫苗最新消息

新冠疫苗是针对新型冠状病毒的疫苗,现如今,新冠疫苗目前正在全国范围内紧锣密鼓地接种中,各地多措并举精准施策,通过增加和扩大固定、临时接种点。离群体免疫屏障需要75%至85%的接种率。

中国新冠疫苗供应量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中国疫苗在国内国际快速铺开,目前,中国全国累计报告接种新冠疫苗超过2亿剂次,中国疫苗全球供应已突破1亿剂次,正向80个国家和3个国际组织提供疫苗援助,向40多个国家出口疫苗。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中国在第一时间决定要加快科研攻关,开展疫苗研发。值得注意的是,已经有越来越多扎实的数据和详实的案例“用事实说话”,证明中国疫苗安全有效。世界多国政要和民众接种,是对中国疫苗安全性和有效性的最好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