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逃票480次省下2万 已被上海铁路警方刑事拘留

生活是很艰难的,如果你不认同,大抵是因为沉浸在梦幻中没有清醒过来吧。抵御生活的艰难最好的办法就是增加储蓄,提高自己的抗风险能力。但有人逃票480次省下2万,这个省钱方法可是违法的啊。

售票大厅
售票大厅

上海铁路警方注意到,杨某长期乘坐火车往返无锡至上海区段,但他购买的车票多为上海站至上海西站,无锡站至无锡新区站的短途票(仅8.5元一张)购票记录与实际乘车情况有较大出入。原来他从上海回无锡的时候,会先用上海的短途票刷票上车,中途通过躲厕所逃过检票,下车后,杨某再刷无锡的短途票离站。

据统计,从2018年7月至案发,共逃票480余次,事发当天,其用于出站的Z92次车票,还是用其岳父的身份证购买的。目前杨某因涉嫌诈骗,被上海铁路警方刑事拘留,该案现在正进一步审理中。

据悉,杨某是研究生学历,在上海某家公司当工程师。杨某为省钱居然省到违法犯罪实在可耻。大丈夫来去分明、光明磊落,可是杨某却为我们做出了反面教材。可见,为了省钱也能把人的素质逼得倒退啊。

案件发布后,犯罪嫌疑人因高学历引发网友广泛关注,网友纷纷表示:省2万块车票却丢了前程,贪小便宜吃大亏,得不偿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