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2女1男为逃票翻墙进动物园 这一幕简直太凶险了

近年来,野生动物园屡次发生“老虎咬人事件”,实在是让人胆战心惊。6月10日,长沙生态动物园2女1男为逃票翻墙进动物园,落地时周围有7只老虎,这一幕吓死了许多游客,真是太不要命了。

游客翻墙进动物园
游客翻墙进动物园

2女1男为逃票翻墙进动物园,真是为了省钱,连命都不要了吗?早前的两起“老虎咬人事件”可是历历在目啊!那些人可是付出血的教训,毕竟老虎可是危险性最大的野生动物之一了。

6月10日中午,长沙生态动物园发生了惊险一幕。三名游客从动物园后山翻越围栏进入园区,结果闯入了虎园放养区域附近,三人所处位置离放养的孟加拉虎只有50米远。

事发地位于孟加拉虎放养区附近,最先发现三名游客的,是虎园门口保安岗亭的值班人员。回忆起昨天事发的一幕,动物园工作人员都捏了一把汗。

来自湘潭的曹姓三兄妹,从动物园科普区的山林中翻过围墙后,进入到孟加拉虎园的围墙外。三人不顾墙上“内有猛兽,严禁翻越”等警示牌的警告,正准备攀爬翻越4.4米高并带有电网的第二道铁丝网格围墙时,被值守的工作人员发现并制止。随后,三人被移送到当地派出所进行教育。

从八达岭野生动物园到宁波动物园“老虎咬人事件”,血的教训历历在目,却依然有游客铤而走险,为逃票翻墙进入猛兽区,让人不可思议,小编在这里提醒大家,希望广大游客珍爱生命,服从安全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