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逃票480次省下2万 涉嫌诈骗已被警方刑拘

现在人们工作地和户籍地是分开的,因为交通方便,人们也能接受这样的状况。然而,有人竟然通过小聪明,通过逃票480次省下2万,这操作引起警方注意,主人公因涉嫌诈骗已被警方刑拘。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逃票后果严重
逃票后果严重

上海铁路警方注意到,杨某长期乘坐火车往返无锡至上海区段,但他购买的车票多为上海站至上海西站、无锡站至无锡新区站的短途票(仅8.5元一张),购票记录与实际乘车情况有较大出入。

原来他从上海回无锡的时候,会先用上海的短途票刷票上车,中途通过躲厕所逃过检票。下车后,杨某再刷无锡的短途票离站。事发当天,其用于出站的Z92次车票还是用其岳父的身份证购买的。目前杨某因涉嫌诈骗,被上海铁路警方刑事拘留,该案现在正进一步审理中。

路费贵但也不能这么省钱啊,毕竟一个人省钱赚钱都要光明磊落才可以,否则这个世界就乱套了。据悉,这个杨某还是研究生学历,但是素质却没有跟上啊,实在是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