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易烊千玺多才多艺 易烊千玺的弟弟叫什么

说到当今最火的零零后,莫过于TFBOYS组合了。易烊千玺是最后一个进入到TFBOYS组合的成员,他可谓是多才多艺,长相也堪称完美,翻看自他出道到现在的照片,千玺比小时候要好看很多,似乎越来越帅了。

易烊千玺整容了吗
易烊千玺整容了吗

早在加入TFBOYS前,多才多艺的易烊千玺就曾参与了多档综艺节目、少儿节目的录制,同时也参演了多部的影视作品以及前辈歌手的MV。并且在2009年,他就成为少年组合“飞炫少年”一员。2011年底,易烊千玺退出"飞炫少年"组合。2013年8月6日,与王俊凯、王源以TFBOYS组合形式出道,陆续发行单曲《爱出发》、《Heart》、《梦想起航》、《魔法城堡》。

很多网友都在搜索易烊千玺的弟弟到底叫什么,结果都不尽如人意,唯一得知的可靠消息就是小小千的名字当中有个楠字,应为曾经有千总的自拍视频当中喊过弟弟“小楠楠”而具体的名字就不为人所知了,有网友怀疑他弟弟的名字很可能和哥哥相似叫做“易烊千楠”不过这些都是网友的猜测,目前还未经证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