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引进内地未删减 保证不恶搞

《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是克里斯托弗·诺兰执导的“蝙蝠侠”系列三部曲的最终章。前两部分别是2005年的《蝙蝠侠:侠影之谜》和2008年的《蝙蝠侠:黑暗骑士》。

此片为2008年暑期上映的美国大片《蝙蝠侠:黑暗骑士》的续集,主演和导演等仍是原班人马,并且新增了只存在于漫画、动画版中的人物:贝恩Bane(汤姆·哈迪饰),猫女SelinaKyle(安妮·海瑟薇饰)等等。本片延续《黑暗骑士》的质感和风格,运用IMAX摄影机进行拍摄,并于2012年7月19日进行全球公映。

不拍3D版拒绝后期转制

据最新消息,由克里斯托弗·诺兰执导的《蝙蝠侠3》终于确定官方片名,定名为《黑暗骑士崛起》(暂译名,TheDarkKnightRises)。更为重磅的是,诺兰亲口确认本片将不会拍成3D版,取而代之的是采用IMAX摄像机进行拍摄;影片中的大反派将不是“谜语人”,“双面人”也不会回归本片。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