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正文

哪些银行可以办理etc 其实办理渠道有很多

etc使用早已盛行,它是电子不停车收费,是高速公路或桥梁自动收费,相比传统高速收费,为车主更省心省力,那么哪些银行可以办理etc呢?下面来看介绍。

现在很多银行都可以办理etc业务,比如说建设银行、农业银行、邮储银行、工商银行、农信社、长沙银行、中国银行、招商银行以及中信银行等等都可以办理。原则上车主在哪个银行办理的etc,就需要哪个银行的储蓄卡或者信用卡进行扣款。

当然,除了银行可以办理etc之外,近几年也有第三方的etc服务商提供相关业务。举个例子,etc助手,办理无门槛,通常可以在微信、支付宝购买后进行激活,会需要一定费费用,一般在80元到200元之间,但车主办理成功之后会送一些高速优惠券之类的。

总而言之,办理etc的渠道很多,银行种类也很多,且各大门槛要求不同,建议车主在办理前将各大银行的办理要求集中对比一下,然后选择最适合的一家银行或者第三方etc服务商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