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黑名单下款的网贷口子有哪些 这些是可以的

在诸多贷款逾期个人行为中,信用黑名单算得上是严重的,也是各大金融机构综合评分不足名册中的主要群体。一旦进入了征信黑名单,要想放款就难了,但有一部分朋友却要用贷,那么这样的情况下,黑名单下款的网贷口子有哪些?

1、58快借。想要申请58快借需要申请人年龄在18-55周岁之间,能够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联系人、银行卡等个人资料。产品的借款金额最高是20万元,使用期限长达12期,审核通过后最快当天放款。

2、任意花。任意花给用户提供的借款金额最高是10万元,使用期限长达10期。需要申请人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联系人、银行卡等个人资料,当前采用的是全身系统审核,没有电话回访,大家不用担心漏接电话。

3、华融消费金融-天天e贷。该贷款产品目前采用的都是系统审核,提交申请后最快当天放款到账。目前给用户提供的借款金额最高是20万元,使用期限最长是12个月,需要申请人提交身份证、银行卡、手机运营商、联系人等个人资料。

4、优品租。优品租是属于租机类型的口子,需要在申请时先缴纳一部分的押金,多数都是租金的1-3期左右,但如果大家可以找到商家协商,也能够进行减免。申请时需要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联系人等个人资料。

5、提钱游。只要是年龄在18-60周岁之间的用户,实名制手机号使用半年以上,能够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芝麻分、联系人等个人资料就可以申请提钱游。产品的借款金额最高是20万元,使用期限是1-12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