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正文

网贷黑名单如何贷款 这些贷款平台可以借

如果你在申请贷款后未能按时还款,甚至长期逾期导致坏账、坏账或严重逾期信用调查,借款人将成为贷款黑名单的成员。只要这些人申请贷款,90%就会被拒绝。那么网贷黑名单如何贷款?下面这些贷款平台可以借。

1、用钱宝。用钱宝的用户群体是都市年轻白领和在日常生活中有小额借款需求的蓝领人士,可以为大家提供500-5000元的小额贷款,借款周期灵活,对借款人征信没有什么要求,全程系统审核,最快可以5分钟出结果。如果是新用户注册还送3天的免息劵。

2、现金白卡。现金白卡就是原来的员工贷,下款额度在200-1000元左右,最高可下款5000元,借款周期比较短,适合短期应急。目前申请现金白卡是不会上央行征信的,即便是征信比较黑的朋友也可以申请,但是需要借款人提供工作信息和芝麻信用分。

3、捷信福贷。捷信福袋是捷信公司旗下的一款小额消费贷款,最高贷款金额为1500元,即便贷款额度不高,但是依然可以选择3-12个月的分期还款的方式还款。但是申请需要提供身份证、亲属信息、收入情况、银行卡等信息。

4、借钱快。借钱快是一款可以快速借款的小额贷款口子,借钱快初次借款金额最高是1000元,系统会根据你的还款做出相应的额度调整,另外提交申请后,工作人员会以最快速度进行审核,并拨打你本人电话确认相关信息,如审核通过,当天即可放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