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网贷黑名单还能贷款吗 网贷黑名单能下款的口子

如今,互联网上的大多数网贷平台都接入央行征信系统,也就是说,你个人征信记录有黑点,想要在平台上贷款,难度比较大。那么现在,网贷黑名单还能贷款吗?或许大家可以试一下现金巴士,这是非常容易下款的网贷APP。

网贷平台风险性较高
网贷平台风险性较高

现金巴士是微额速达(上海)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于2014年11月推出的移动互联网金融APP。通过大数据技术分析海量数据信息,为促成个人与个人之间发生微小额度借款交易提供信息服务。

现金巴士是一款基于移动互联网的全线上流程网络借款APP,主要解决用户在日常生活中的微额借款需求。“现金巴士”服务团队采用大数据及机器学习打造了全自动化流程,旨在为用户提供一个简单方便、灵活快捷的借款新模式。

现金巴士无申请门槛,服务范围广,借款只需3步,手机+身份证+银行卡搞定;VIP审核,掌控借款进度;严格加密措施,维护个人信息;500元/1000元到账银行卡,7天/14天还款。

一般来说,例如央行征信黑名单,想要在网贷平台或者银行贷款,都会比较难,不过从资料上显示,现金巴士没有申请门槛,也就是说很有可能是黑名单都可以贷款,有资金需求的不妨试一下。网贷要谨慎,各位在贷款前需要考虑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