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正文

华人首富易主赵长鹏 身价超中国内地首富钟睒睒

大家对赵长鹏可能都不熟悉,但是因为他的身价超中国内地首富钟睒睒,跻身全球十大富豪之列,从而引起了不小的关注。现在,华人首富易主赵长鹏,那么,赵长鹏的身价是多少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福布斯华人首富是谁
福布斯华人首富是谁

首先要了解赵长鹏,1977年出生在江苏,在上海成立两家公司获得第一桶金,后来在新加坡成立币安。加密货币币安在新加坡自2017年成立四年,目前估值3000亿美元,是世界上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

赵长鹏身价是多少

相信不少人都有关注到《福布斯》华人富豪榜的,11月份的时候,在榜单中,排名第一的是农夫山泉董事长钟睒睒,身价为4244亿元。现在,华人首富易主赵长鹏,相比之下,赵长鹏的身价超出中国内地首富钟睒睒35%。

据悉,赵长鹏是加拿大籍华人,目前个人持有币安30%的股权,身价达900亿美元,这一身价意味着赵长鹏已成为华人首富,并跻身全球十大富豪之列。99.9%的人可能都不认识他,但在币圈里,他是王一般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