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正文

华人首富身家蒸发超100亿 虚拟币再现集体闪崩

提到比特币大家都不陌生了,这并不是真实存在的货币,但是参与比特币投资的人有很多,近日,虚拟货币又经历一轮突发集体大跌!值得注意的是,华人首富身家蒸发超100亿,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比特币最新消息
比特币最新消息

虚拟币的交易不少人都有关注,在历经12月4日的急速下跌后,截至12月5日10时40分,比特币价格约为48884美元,较历史新高68990美元跌幅接近三成,此外其他虚拟币种也在继续下跌。我们一起来看看!

华人首富身家蒸发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过去24小时内,共有41.7万人爆仓,数字货币全网合约爆仓金额达到了25.84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64亿元)。其中,光是比特币24小时内的爆仓金额就超过10亿美元。分析师认为,此次比特币突然大跌是由于目前市场的受新毒株奥密克戎造成的疫情蔓延的影响。

关于币圈的新闻有很多,随着虚拟币再现集体闪崩,全网40多万人164亿资金爆仓!被《福布斯》视为华人首富的赵长鹏,他的身家1天或蒸发超100亿元人民币。虚拟货币本质上是没有实际价值支撑的虚拟商品,并不是真正的货币,且投资风险较高,所以,是需要谨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