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华人首富赵长鹏是谁 他现在有多少钱

大家都知道,华人富豪榜是经常换人的,不久前是华人首富是农夫山泉创始人钟睒睒,可如今华人首富又易主了,华人首富赵长鹏是谁?他现在身价多少亿?关于赵长鹏的个人资料跟小编一起去了解。

赵长鹏身价
赵长鹏身价

在今年11月初,《福布斯》杂志公布了中国富豪榜单,排名第一的是钟睒睒,身价是4244亿元,第二名是字节跳动张一鸣,身价是3825亿元,第三名是宁德时代曾毓群,身价是3272亿元。

日前,内部人士透露,加密货币平台币安的估值将达到3000亿美元,其创始人赵长鹏持有30%的币安股份。按照这样计算,赵长鹏的身价现已达到900亿美元(相当于5733亿元),也就意味着赵长鹏成为华人首富。

资料显示,赵长鹏,1977年出生于江苏,父母都是教育工作者。在上个世纪80年代末,他们全家移民至加拿大温哥华,在温哥华接受教育。2017年7月,赵长鹏携团队创建了数字货币交易平台币安,开启了他真正的暴富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