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2018房价面临暴跌? 专家称房价必跌一半是真的吗

太可怕了,竟然有人说2018房价面临暴跌,这是真的吗?对于2018年房价走势,很多专家都比较悲观。甚至,有专家称2018年房价必跌一半。你怎么看呢?对此,不少市民表示担忧,若然房价真的暴跌,后果不堪设想。

2018房价面临暴跌
2018年房价最新消息

专家说的话也未必可信,专家称2018房价面临暴跌,竟然还说房价必跌一半,不太靠谱。从2017年调控开始,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稳定房价,促进房地产市场的健康和平稳发展,为长效机制的出台争取时间,那么在这个目标之下,2018年房价基本是稳定不变的。

对于2018的年楼市而言,不管是一线城市也好,还是其他城市也摆,涨幅基本可以说往下,这点在2017年3月份开启史上最为严格一次调整之后,多个城市涨幅基本是往下的,这点从国家统计局公布数据就可以明显的看出,最近可以看到对于租房报道是比较多的,这里透露信号也很明显,那就是2018年我们要大力加速发展租房。

2018房价面临暴跌
今年房价会下跌吗

另外利率开始全面收紧,这里透露出来信号也很明显,历年来我们楼市贷款都是先松后紧的,但是今年全部收紧,购房买房难度增加,这点购房者是自己可以体会的到,不需要什么数据统计和分析的,那么这说明什么呢?说明这个房价走势应保持稳定。

所以,小编认为对于购房者而言,指望大涨的炒房,指望大跌购房者,都清醒点,不要做梦了,2018的房价不大涨,也不大跌!所以,即使专家称2018房价面临暴跌,这样的观点也不可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