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2018房价走势最新消息 明年房价是涨还是跌

房价一直以来都是很多市民关心的一个问题,这几年房价飙升都是炒房者的功劳,炒房者赚得盘满钵满,普通市民现在辛苦几十年都买不起一套房子,这样的情况在中国楼市实在是太普遍了。但是今年因为出台的政策调控比较多,从2018房价走势最新消息也可以看出,今年有部分城市的房价也下跌了,那么明年房价是涨是跌呢?

2018房价最新消息
2018房价最新消息

有不少专家称未来的房价一定会下跌,但是按照目前的趋势来看,房产税一天不出台,炒房者就不能赶尽杀绝,只要炒房者还存在在楼市里面的话,房价就很难下降。所以房产税的出台是刻不容缓的,但是2018年已经接近了尾声今年房产税出台是无望了。

前段时间厦门房价罕见暴跌,有些二手房一夜之间亏了一百多万,不少厦门工薪阶层表示这是一个十分好的消息,毕竟厦门房价实在太高了。广东地区珠三角的房价也在渐渐下降,今年深圳房价19连降,虽然降幅不是很大但是也算是给工薪阶层有一个盼头了。

今年2018年快要过去了,即将来临2019年有不少专家表示房价一定会下跌。但是按照目前的趋势来看,房价能够保持平稳不上升已经是一件相当不错的事情。如果想要控制房价,必须要做到房住不炒的概念,彻底打击炒房者,消灭炒房者,让他们无处可逃,这样房价才能真正意义上的降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