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撒贝娜亮相 曾救过哥哥撒贝宁一命故事令人感动流泪(5)

妹妹的话:找男朋友要找哥哥这样的

2001年6月初,记者找到了在武汉江汉大学读师范艺术系撒贝娜,向她传达了哥哥的内疚。娴静美丽的撒贝娜对哥哥的愧疚感到很吃惊,以下是她的自叙。

我对哥哥从来就没有任何意见,而只有自豪!你别看我的哥哥在《今日说法》上一副正儿八经的模样,其实在台下他是一个幽默快乐的人。在他内心深处,他还有一点多愁善感。

我觉得哥哥总把我当小孩子看,生怕我没有照顾好自己。1997年暑假我去北京看他,弄得他那么愧疚反倒让我难受了。我可以照顾自己,他很忙就去忙嘛,我完全理解。再说了,我是他的亲妹妹,我不理解他谁能理解他?

我的哥哥的确很有“名”,但我从没有感到过自己生活在他的名气下的委屈,没有因为他的关心我多少而难过,因为我与他的亲情才是胜过一切的。再说了,我现在还没有男朋友,但我心中好男孩的形像就是我哥哥这样的:以事业为重,幽默进取,善良有气质有内涵……当然,还要像我哥哥那么帅气!

记者把对撒贝娜的访问打电话告诉了撒贝宁,撒贝宁高兴地连声问:“真的,妹妹这样说了?”撒贝宁一再称赞我们是他的“知音”,并且他告诉我们,他一年回家的时间不超过3天,他从来没时间与妹妹交流过,如果有一天,他不这么“忙”了,不当主持人了,去当记者或律师时候,他要带着妹妹尽情地畅游祖国的名山大川……。

股城网严正声明:禁止任何网站转载与抄袭

上一页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