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请问在生活中你觉得哪些行为是作死的表现?

最佳答案
公司有一个很奇葩的同事,那天因为有急事需要请假,领导让他在钉钉上提交请假申请并写明请假理由,他写的请假理由是父母生病了。请假可以以任何理由去请假,但是千万不要一家人生病为理由,除非是自己的家人,真的是生病了。这不是咒着自己父母吗,这也是在我参加工作之后遇到的最奇葩的请假理由,所以说他这个请假理由很充分也很平常,但是说实话,这个请假的理由并不是很合理,因为当时我们大家都了解他的父母并不在本地而是在外地,只有领导不知道。
用户头像Eric Montgomery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有一个朋友在公司离职之后,却迟迟的不退出工作群,结果被公司的领导给踢了出去,当时他离职过之后,公司的领导就通知他退出工作群,一般情况下正常的人,在离职过之后都会主动退出公司的工作群,不知道他是一个什么样的心理状态。
用户头像终梓楠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前天听朋友说了一件,他认为比较作死的表现,旁边一位50多岁的阿姨在和旁边的同伴进聊天时,声音特别的大,中间接了一通电话,声音也是很大,完全不顾及到其他乘客的感受,好像整个地铁车厢就他们两个人一样。朋友实在受不了了,就自己站起来,走到了离他比较远的地方,站在了车厢内。当旁边的人提醒这两位阿姨的时候,阿姨只是扭头看了一眼,继续我行我素的聊着天。
用户头像南宫浩阔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