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请问生活中有哪些存钱习惯是极其简单的

最佳答案
其实很多人都有存钱的意识,但是每个月的工资也就那么点,还还房贷还车贷,然后在生活中有一些乱七八糟的支出,基本上一个月就不剩什么钱了,存钱也就搁置到一边了。但是有些人属于人间清醒,不管一个月当中最后剩余的多与少,都会多多少少的存起来一些,哪怕是10块钱,哪怕是5块钱,这些人都会去存,积少成多,不要去在乎每个月存钱的多少,只要养成了这种存钱的习惯,对你未来是很受用的。
用户头像断了今生、忘了曾经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能在家吃饭就在家吃饭,因为在外面吃饭的话,你会花很多的钱,吃的东西也许有时候会不适合自己的口味。在家里做饭不仅能做到自己想吃的,还能省下很多的钱,买水果和蔬菜的话只买当季的,不会去对反季节的水果和蔬菜去购买。因为反季节的蔬菜和水果是比较贵的,据悉还是经过打了催生素才长熟的。
用户头像那拉白凡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戒掉生活中不必要的聚会和不必要的社交,戒掉生活中很多不好的习惯,比如说戒烟戒酒,控制自己网购的次数和数量,尽量挑一些比较实惠经济的东西或者衣物。不要只注重价格的高与低,更重要的是注重东西的质量和实用性,不要买一些家里边不实用的,或者说买回来根本就没有用的东西。这些东西不仅浪费钱,还浪费资源。出门的时候能骑电动车就不要坐公交车,能坐公交车就不要打车。
用户头像Lorraine Rose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