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请问生活中有哪些比较残忍的事实

最佳答案
现在国家的结婚率下降,离婚率在上升,也有很多大龄的剩男处于一个找不到对象的阶段,而这些大龄剩男多半都是因为自身条件的不好,或者说经济上比较差的人。因为现在很多女孩对于结婚对象来说都是非常的谨慎的,如果说对方是一个没有经济实力而且没有稳定的工作,那么女孩就要慎重考虑跟对方是否适合结婚或者是处对象。因为现在很多的女孩子属于人间清醒,对于自己的未来都有着很好的规划。
用户头像Herman Cocker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现实生活中女人越漂亮,追求的人也就越多,她的人缘就越好。因为人们都是视觉动物,对美好的外在形象都特别的好奇,漂亮的女孩周围会围绕着很多的追求者,当然帅气的男孩周围也会围绕着很多的女孩,这是个不争的事实。因为在中国人的眼里是特别注重第一形象的。在线下的社会里,没有钱没有权基本都处于寸步难行,如果说有钱有权利有能力的话,就会有万事通。
用户头像普安然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很多人发现在无论是在生活中还是在工作中,越缺钱的人,他就越挣不到钱,而且是越缺爱的人,越得不到爱。富人永远理解不了穷人的思想,穷人也永远理解不了富人的艰辛。有时候你越需要紧急用钱,越挣不到钱,不管通过什么样的方式,都很难达到目的。而且也有一个比较现实的情况,就是男人越有钱和谁都有缘。这一句不是笑话,而是比较残忍的事实。
用户头像良如曼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