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请问一下怎么判断男朋友是爱我呢

最佳答案
我跟我男朋友在相处的时候我能够发现他是爱我的,因为我在跟他相处的过程中并没有秘密。其实想要判断一个男人是不是真正的爱你,就需要看一下两个人之间是否有秘密的存在。如果我男朋友特别的喜欢我对我特别的好,他们通常情况下会坦诚相待,也不会让我出现不安和担心。一旦两个人确定关系之后,会经常把他所发生的事情直接告诉我,连他的手机密码也会让我知道,不会让我产生不安的情况。
用户头像熊乐蕊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男朋友如果是爱我的,我觉得他应该是宠爱我的,一般我做什么事情哪怕是做错了,只要没有触犯到他的原则底线。通常情况下他是不会对我大喊大叫的,也不会对我大发脾气。可能众多的男孩子在面对自己所喜欢的女孩子的时候,他往往会时时刻刻的表现出对他的爱意。当然这也是众多女孩子所感性的地方,总觉得男孩子对我特别的好就是爱,其实并不是这样的。建议女孩子在日常的生活当中要准确的区分好,男孩子是爱还是其他的因素。
用户头像Benson Philemon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我觉得男朋友如果真正的爱我,通常情况下他会在意我跟别的男孩子走得特别的近。一旦走的特别近之后,他往往就会产生一种莫名的情绪,有时候他总是会默默的生闷气。说句实在话,我也不知道他生闷气的情况,问他的时候他也不说,后来通过了解我才知道他原来是在吃醋。如果男女双方在一起的时候,男孩子连醋都不吃的话,就说明他根本就不爱你。当然我男朋友对我已经产生了依赖感,我觉得他是特别喜欢我的,一般会寸步不离的照顾我。
用户头像钭凌波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